Yloooooooo

精神状态超级棒

【永砚】受伤

私设蒲一永上了大学


蒲一永手指受伤了


那天体育课比赛3v3篮球对抗赛,蒲一永想要耍帅,高高跳起去抢篮板球,结果却被篮球弄伤了手指。


“妈!”蒲一永举着肿起来的乌青手指对着叶宝生询问对策


“哦哟!怎么搞成这样”叶宝生好看的眉毛皱起来,象征性的在蒲一永身上打了两下责备他不小心


“怎么办嘛?好痛的。”


“我又不是医生,问我也没用啊。”


“切,才不想去找猪头砚”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没礼貌!”叶宝生上手扭蒲一永的耳朵


“你昏迷的时候人家光砚没少来看你,人家还好心帮你做规划,你到好叫人家这么难听的名字!”


“疼疼疼,错了妈妈,真的错了”


叶宝生这才松开扭着他耳朵的手“拿点冰块敷一敷,别吓到人家光砚”


“啰嗦”蒲一永举着不能动的手,另一只还能用的手揉着被扭红的耳朵出了门


“你怎么弄的!阿一珍贵的手!”曹光砚的的确确被吓到了,捧着蒲一永的手满脸担心


“有没有冰块啦,我妈说要冰敷”蒲一永撇了撇嘴不情不愿的请曹光砚帮忙。


“有的,我去拿”


曹光砚转身出去,蒲一永则很自然的一屁股坐在曹光砚的床上,看他书上的各种器官。


“怎么随便坐人家的床。”曹光砚嘴上嫌弃,但还是没让蒲一永换地方,自己上床拿冰块敷在蒲一永手上。


“嘶好冰!”蒲一永条件反射似的往后缩手,被曹光砚一把抓住手腕


“别动啦!万一错位了就得去医院了”


“现在比刚才更疼,我看你像庸医”


曹光砚拿着冰块的手狠狠一压“谁是庸医?!”


蒲一永疼的哇哇乱叫“我是!我是!我是庸医!曹神医高抬贵手!”


曹光砚这才露出满意的表情,继续给他冰敷。


到了晚上,曹光砚的房门又一次被敲响。打开门果不其然,一只举着爪子刀的哈士奇蹲在外面


“帮我”

“什么?”

“帮我”


说着蒲一永径直走进曹光砚家里,往凳子上一坐,留下曹光砚一个人在原地愣神


“帮你什么?”

“¥$&#$%”


蒲一永是真的不好意思说出他的请求,只能装酷来掩盖内心的纠结。


“什么?”

“帮我洗头发”


蒲一永声音小的几乎听不到,脸都要埋到胸口去,曹光砚觉得好笑一时没忍住轻笑了一声


“不帮就算了”


蒲一永站起身来就走,耳朵红的要滴血。心里想“让别人帮忙洗头发真的是太难为情了”


曹光砚马上拉住他,捂着嘴努力压下上扬的嘴角


“我帮你,你的手碰热水会更肿”


于是蒲一永就翘着手指趴在了洗手池前,他目光所及就是自己面前的小黄盆和盆底的小狗图案。


曹光砚拿着喷头轻轻的帮他洗头发,本来好好的,结果蒲一永一直看小狗忘了闭眼,洗发水的泡沫就流进眼睛里去了。


“啊啊啊啊眼睛”蒲一永猛地一抬头,吓了曹光砚一大跳,喷头一下子偏了又灌了蒲一永一耳朵


“啊啊啊啊耳朵”蒲一永还没叫完,就被曹光砚浇了一脸水


“洗发水洗干净了吗?”


蒲一永本来想说“你怎么不问问我衣服洗没洗干净?”结果睁开眼睛发现曹光砚衣服也湿了大片,一脸担忧的看着自己,话到嘴边又硬生生憋回去,说“没关系,快点洗吧”


洗完头发,曹光砚又主动拿出吹风机帮蒲一永吹头发,吹风机轰轰作响,热风一点点将半长的狼尾吹干


曹光砚小声说了句什么,蒲一永转头问他


“什么?”


“说你头发好硬,扎手”曹光砚一边整理吹风机的线一边说,还顺手又摸了一下蒲一永的头发,然后就起身去放吹风机了。


蒲一永挠了挠右边的眉毛心想


“心疼我就直说嘛”


评论(3)

热度(35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